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论文

学位管理

优秀论文

关于我校研究生毕业论文以电子形式提交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0日

各学院(系)及相关部门:

 

我校自1980年实行研究生毕业前提交学位论文制度以来,由于院系、部门以及广大毕业生的大力支持,毕业生自觉提交论文的意识不断加强,提交的论文(纸质和软盘)质量也不断提高,为国家图书馆和学校图书馆的论文信息库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速我校学位论文库的建设,提高学位论文库的质量和使用效率,学校决定自2004年开始实行以电子形式提交学位论文。

 

毕业生应在论文答辩后的5天内,完成学位论文的提交工作。

毕业生应按《北京中医药大学网上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格式要求》中要求提交论文。

毕业论文涉及机密确需保密的,由作者提出要求保密的申请,经导师签署意见,并提供有关课题协议资料和保密内容,经信息部门领导同意后,对有关涉密内容进行保密处理。

学校图书馆确认提交的论文后,完成提交论文的同学持图书馆已接受论文的通知,到研究生部办理有关论文版权使用手续,离校前毕业生需持图书馆学位论文接受通知到有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请毕业生和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年度学位论文的提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