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五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在我校第五临床医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各中医药高校研究生交流,打造高校间研究生交流平台,由我校研究生会发起倡议,7月18日,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五所中医药高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在我校第五临床医学院召开。我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熊敏,副主席彭博、马佳佳、白颖,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曾凡,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杨才志,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吴周烨,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骨干代表向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席熊敏主持。会上,熊敏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会的建设情况,并就加强各高校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以及学术交流提出了建议。各高校研会主席围绕中医药研究生学生组织如何发挥积极作用,促进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联合开展科学精神与学术道德宣讲,以及如何在提升研究生领导力、发挥研究生在国家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会上还倡议各高校共同成立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联盟,举办全国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搭建研究生创新发展和学术交流平台。

    我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希望研究生们能够进一步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沟通,强化思政引领作用,提升领导力建设,为促进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工作部)

 

微信图片_20170727102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