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创新与发展中心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4日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创新与发展中心使用管理办法

    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与发展中心的建立,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做为研究生第二课堂,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为充分发挥中心的功能,保证中心的有效合理使用,特制定本办法。

    一、该中心对我校全体研究生免费开放,主要用于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及创新实践能力。鼓励举办小型的学术沙龙、研讨会、培训、讲座、展览、比赛、团队拓展等活动。禁止一切违反规定不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一经发现将按照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二、学生申请使用中心须由活动负责人到研究生院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所在学院盖章批准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提前三个工作日向研究生工作部申请,征得同意后,需详细填写《研究生创新与发展中心使用登记册》。

    三、使用期间,应保持中心内所有用具、设备的整洁,中心内书刊欢迎翻阅,但不得拿出中心外,看完须妥善放回原位,如有损坏丢失物品,申请者应及时向中心管理人员报告,并负责赔偿或重置。

    四、使用完毕后,应及时打扫卫生,关闭投影仪、空调等设备,将桌、椅等布局归位,确保各种电器断电、门窗关闭、室内卫生干净整洁。

    五、使用完毕当天,需及时完善《研究生创新与发展中心使用登记册》、归还中心钥匙。申请者需妥善保管钥匙,不得转借他人,不得丢失,不得私配钥匙,否则将追究其相应的责任。

    六、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与发展中心所有。

                               

                                                                                                  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与发展中心

                                                   20125

 

 注:《研究生创新与发展中心使用登记册》基本项目:申请人、联系电话、学院、班级、活动主题、活动人数、借用时间、是否使用投影仪、申请时间、归还钥匙签名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