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动态

教学培养

培养动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网络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2日

全体研究生: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的研究生课程网络选课即将开始,请互相转告并按下列说明进行选课。

一、选课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31420:00——202318日23:59

    选课网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https://yjsxt.bucm.edu.cn/

    注意:请提前登陆系统,如忘记密码,尽快联系学院教学秘书重置密码

二、选课注意事项:

  1. 查询开课目录和选课时,请选择正确的学期。

  2. 《硕士英语》:此学期在和平街校区开设硕士英语课,入学前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的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必选。另外在良乡校区开设英语选修课,良乡校区的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每门课的选课人数≧3人即可开课。

  3.中药学院开设的《实验室科研安全与管理》与中医学院开设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课程内容相近,建议中药学院需要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同学选择《实验室科研安全与管理》。

  4. 选课中出现问题请先咨询各自学院(医院)的教学秘书,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再由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至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3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