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动态

教学培养

培养动态

2020-2021 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0日

全体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 2020 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达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研究生本学期课程的实际情况与上学期线上教学的相关经验,制定了本学期的授课方式安排,现公布如下:

  1. 本次选课结束后,对于非实验类课程,选课人数>32 人的课程(班)原则上必须采用线上方式授课(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选课人数≤32 人的课程(班)可以采用线下授课方式,但如果授课教师与学生一致要求线上授课,可以在及时修改授课方案、保证授课质量的前提下改用线上授课方式。

  2. 需要进入实验室学习的课程,其理论部分参考上一条要求执行,实验室部分建议采用分批次进入实验室的办法,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具体由授课教研室安排。

  3. 选课结束后,所有课程将会建立微信群,由开课学院将微信群二维码收集齐备后交给研究生院汇总并公布在网站和“岐黄研途”公众号,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所选课程加入微信群,作为后续发布线上课程链接和商议授课方式的基本沟通渠道。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