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生报到

招生就业

新生报到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境内研究生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一、报到时间

    根据北京市和我校疫情防控需要,新生按照所处地区风险等级分批报到(疫情风险等级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查询),具体时间如下:

    低风险地区:2022年9月4日 8:30-16:30;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其他区县的新生,请9月5日后按照学校通知到校报到,报到后的防疫安排按学院通知;

    中高风险地区:暂不报到,待风险等级降低后按照学校通知到校报到;

    7天内有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下同)旅居史的新生暂不到校报到。

二、报到条件及相应材料

    低风险地区新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个人健康码“绿码”到校报到。

三、新生入校资料准备

    所有新学入校报到须提前7天按照附件1《新生健康监测及个人活动轨迹记录表》进行健康监测及行程轨迹记录。如实、认真填报附件2《新生个人健康承诺书》,经学院审批通过方可返校,以上材料于报到时提交所在学院留存。

四、新生入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

 1.新生入校后加强健康监测,根据学校要求上报健康情况,每日如实填写“学生健康监测系统”。

 2.新生入校后,在宿舍内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并每日上报所在学院审查;须做到不串宿舍,除订餐外不出宿舍;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解除自我健康监测。报到后7日内不外出学校,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堂食(带餐回宿舍吃)、不去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

五、关于填报“研究生迎新报到系统”

    为及时掌握新生报到来校的相关信息,请所在地区为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务必于8月25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系统进行填报。登录网址:http://202.204.35.224/Open/Student/Signin.aspx

注:填写系统相关信息时,请务必将抵京时间填写准确(2022年9月4日**时**分)。

六、特别提示

 1.9月4日,学校将安排专用接站车集中进行接站,新生家长不得登车陪同,请各位家长支持并配合学校迎新相关工作要求。

 2.自驾车等请前往至北京中医药大学相应校区,因疫情防疫要求,所有新生家长及送生车辆均不能入校。

 3.请新生积极配合所在地、北京市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主动学习防控知识,加强来校报到途中自我防护,乘坐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研究生院

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