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疫情防控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进行,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应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我考点须统计截至目前(12月13日)每一位尚未在京备考考生的具体情况,请此类考生尽快来京备考,并准确填写下方二维码问卷中的相关信息,如实上报个人情况。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10-64286502(工作日:8:30-11:30,13:30-17:00),或发送邮件至邮箱:yzb@bucm.edu.cn

                                                               

   我考点再次提醒并建议各位考生,结合当前北京的防疫形势,为确保考生正常参加考试,请尽快来京备考,在京考生非必要不离京,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从考前14天开始,考生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填写《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个人健康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绿色健康码异常等不符合正常进入考场的情况,要及时主动向本考点报备。报备方式:发送邮件说明情况(邮件主题: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姓名-考生编号-健康异常状况监测报告,邮箱地址:yzb@bucm.edu.cn

   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正常进入考场。因核酸检测出结果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各位考生在23日上午完成检测,建议提前用A4纸打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时提交。本校应届考生不需要核酸检测。

   为方便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研招网”将原定于12月18日开通的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下载打印方式不变(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请点击下方链接阅读详细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_UVODJb5rdJBA1zkhSWXNg

   请考生及时认真阅读《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yanjiusheng.bucm.edu.cn)、”岐黄研途“微信公众号查看考试最新通知。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短信等通讯渠道通讯畅通,及时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注意查看我考点于近期发送的短信提示或邮件,并及时回复相关内容。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