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关于我校考生服务系统的相关说明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均通过考生服务系统进行,具体操作包括:

(1)复试:

  1. 查看是否具有复试资格:“允许复试”显示为“是”表示具有复试资格。
  2. 确定是否参加复试:如同意参加复试,请选择“是”,否则,请选择“否”。
  3. 选择复试笔试科目:根据复试专业选择复试笔试科目。
  4. 选择复试研究方向:中医临床基础、中西医结合临床、中药学、针灸推拿学(针灸推拿学院)的考生需选择复试研究方向。
  5. 网上缴纳复试费:复试费100元,通过支付平台进行缴纳。不接受现场缴费。
  6. 下载复试通知书:具有复试资格考生请下载复试通知书,并于资格审查时交学院审核。

(2)调剂:根据调剂程序进行,具体见复试方案关于调剂工作的相关通知。

(3)下载调档函:所有拟录取考生通过考生服务系统下载调档函并自行邮寄至档案所在单位。

(4)录取通知书查询:所有拟录取考生可登陆系统修改录取通知书地址、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

考生服务系统登录地址:http://202.204.35.224/Open/RecruitTkss/Signin.aspx?exit=1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