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非直属教学医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促进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2日

521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非直属教学医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促进沙龙在博物馆二楼圆桌会议室举办。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润平,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赵建磊,西苑医院人事处副处长刘龙涛作为嘉宾出席,来自中日、广安门、西苑医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少数民族及就业困难毕业生参与此次沙龙。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田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几年来的辛勤付出及突出能力,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希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帮助。沙龙气氛积极热烈,毕业生们纷纷就“三方协议签署”、“留京指标”、“临床医师规范化培训”、“博士后进站”等相关问题提出疑问、互相交流。赵处长站在学校就业部门的角度以保障学生权益、转移就业目标等要点为学生进行了解答。刘处长站在人事部门角度就以往求职中的真实案例以及博士后进展等要点进行了讲述。在交流中,田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目标明确,脚踏实地,多与导师沟通,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选择,并期待每个毕业生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获得很多重要的信息,信心倍增,会充分考虑老师们提供的建议,争取早日落实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工作部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工作部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及调整就业心态类的书籍等相关材料,沙龙旨在解决及解答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毕业生们增强信心、顺利就业。研究生工作部一如既往以服务学生为本,全力做好非直属教学医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