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师生携手共竞技 球场之上展英姿----记管理学院“我和我的导师”师生联谊羽毛球赛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1日

    为落实我校“我和我的导师”主题系列活动,丰富我院师生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与导师建立信任、和谐、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进一步强化导师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2010113,在管理学院、校研究生部以及校体育部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我和我的导师”师生联谊羽毛球赛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采取师生组合进行双打对抗的形式进行,我院各位领导、导师,任课教师和一、二年级的研究生参加了比赛。张其成院长首先为参赛队员开球。球场之上,师生携手、相互配合、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整个比赛过程,老师和同学们激情高扬,顽强拼搏,勇于发挥自己的水平,给在场师生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经过四轮激烈的对抗,最后,我院朱文涛老师、付仁明同学组合与孔军辉老师、邬国强老师组合并列第一。

此次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的优良品质及拼搏精神。通过这样的比赛形式,广大师生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艺,更促进了老师与学生课堂外的交流沟通。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