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年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研究生专项活动结题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各培养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及北京市教育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发挥我校研究生的专业特长优势,鼓励引导中小学生了解中医药,了解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我校于2018年9月至今开展了本年度的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研究生专项活动。现请各项目组开始项目总结并提交结题材料。

    结题材料要求如下:

一、结题总结报告:请按照附件报告格式认真、全面总结,内容须涵盖提纲所有要点;

二、活动代表性高清照片(图片格式原片)20张;

三、MP4格式活动视频剪辑文件一份(3-5分钟);

四、团队成员代表性活动心得感想2篇以上。

    结题总结材料请于6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汇总发送至bucmyangong@163.com,报告纸质版分别交至两校区。研工部进行审核研讨后对项目团队进行考核评价与志愿服务认证。

 

    附件:结题总结报告

研究生工作部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