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三助”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各设岗单位及在岗“三助”研究生:

    研究生承担助研、助教、助管工作,是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三助”工作的开展对 培养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强化和落实培养单位的主体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优化“三助”工作的实施,表彰先进,现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三助”考核及评优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考核及评优范围

   所有在岗助管、助教、大型仪器助研的研究生

   二、考核及评优程序

    1、在岗研究生登录“三助管理”系统后,在“学期考核信息管理”中完成本学期的工作总结,要求对总结中的内容逐项认真填写,完成后提交所在设岗单位。

    2、设岗单位指导教师根据在岗学生平时工作表现及工作总结情况,对学生的具体表现进行评价,形成指导教师评语与学期考核意见。

    3、学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综合上述材料,结合日常考核与考勤情况,确定优秀“三助”研究生人选。

   三、奖励办法

   学校对优秀“三助”研究生进行表彰及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四、报送要求

   考核和评优工作关系到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德育部分的评定,同时涉及下一年度用岗部门岗位计划安排,请用岗部门与在岗研究生高度重视。

     报送截止日期:2017年12月7

  附件: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评优细则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工部

2017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