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评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7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巩固社会实践成果,促进研究生社会实践长效机制建设,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管理办法》,2016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将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奖项。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评选类别

  1、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评选对象为立项并完成的2016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或基地建设项目。

  2、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评选对象为认真指导并完成实践活动的各实践团队或基地建设项目的指导老师。

  3、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评选对象为组织或参与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实践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

二、评选办法

  采取院、校两级推荐评审相结合的申报方式。各学院需及时组织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根据实际参加2016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和人数的比例,推荐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团队。

  优秀团队由各学院推荐按照立项比例推荐申报,研工部组织现场答辩活动,由专家最终评审得出。

  被评为本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项目指导老师自动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各学院若有特别优秀指导教师,且不在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项目指导教师范围内的,可由学院单独推荐。

  先进个人由各学院按照不超过参加社会实践总人数的3%推荐。被评为本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项目负责人自动获评先进个人。

       评优申请表请于11月3日中午12:00前由学院统一报送,电子版请以“学院+社会实践推优”命名,发至bucmyangong@163.com,纸质版材料盖章后直接交至研究生院231办公室。优秀团队答辩时间初定在第11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的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及优秀成果进行评审,最终确定表彰名单,并在年底表彰大会上颁奖。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