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0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实践教育的设计与管理,把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摆在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践育人实效性,现由研工部、校团委和社科部共同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标

1、帮助本年度社会实践团队尽快做好相应准备工作,了解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

2、提高社会实践总结报告、研究论文的质量,固化实践成果。

二、  时间

201461214:00

三、  地点

西校区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

四、  参加人员

社科部、校团委相关老师,研工部老师,2013年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先进个人代表,2014年社会实践拟申报校级项目的学生队长(必须到场)

五、  活动内容

1、专题报告:听取专家报告,了解研究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论文的书写注意事项,固化实践成果。

2、经验分享2013年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代表——“社会实践之我见”,分享其在指导研究生社会实践中的经验与教训。

3.经验分享二:2013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践行知真,服务奉献北京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指南解读”,分享其在研究生社会实践中的经验与教训。

4、交流讨论。

5、总结。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