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招聘实习生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2日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技术审评机构,负责对药品注册申请进行技术审评。主要职能为:参与起草药品注册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参与制定我国药品技术审评规范并组织实施;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组织协调省级药品审评部门对部分注册申请事项进行技术审评,并进行质量监督和技术指导;为基层药品监管机构提供技术信息支撑;为公众用药安全有效提供技术信息服务;承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心网址:http://www.cde.org.cn/

 

一、     中心现面向我校研究生招聘实习生,招聘岗位为:

业务秘书 1名,

资料审查岗1名,

OCR1

二、     具体要求如下:

1、        应聘者须为硕士二年级学生,专业不限;

2、        经导师同意,实习期为一年,工作时间为全日制;

3、        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三、     薪资待遇

一经录用,中心将给予1000/月薪酬及相应餐补。

有意者请418日前携带简历到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234办公室)报名。

联系电话:6428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