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闪亮校园,毕业之星”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0日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我校研究生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营造良好校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水平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我校将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闪亮校园,毕业之星”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表彰品学兼优、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毕业生。

一、活动时间

20124月至6月。

二、参评对象

注册在校的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暂不含七年制)。

三、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行为规范。

2. 主要事迹于研究生在读期间发生。

3. 具有以下某一方面的突出事迹:

①在学习成绩、科学研究、临床技能等方面表现优异并取得一定成绩。

②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且参与的活动具有一定影响力。

③积极参加学生管理工作,在学生中威信高、口碑好、业绩突出。

④有自强不息、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突出事迹。

四、步骤与时间

1. 班级评选:召开班级推介宣讲会,收集学生事迹及其它相关材料上报学院。

2. 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各班推荐学生进行评议,公示,按照规定名额确定候选人提名名单,于427将候选人的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工作部。

3. 研究生工作部审核通过后统一制作宣传海报,在校园内公示一周(5月7-5月14)

4. 网络投票活动。登录研究生院网站进行网络投票。(5月7-18)

5. 现场投票活动。西校区两天(516-17日),东校区一天(518),中午1130 - 1300

6. 颁奖仪式在2012年研究生毕业晚会上举行,揭晓评选结果,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五、申报材料

1. 《参评申请表》电子版及学院签章的纸质版各一份。

2. 《参评申请表》中填写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 参评人员电子版生活照一张(人物为主)。

4. 4月27前请将以上电子材料发至 bucmyangong@163.com纸质材料盖章后报至研究生院234室。

六、二级学院推荐候选人名额

基础医学院:3-4名;中药学院:3-4名; 针灸学院:2名; 管理学院:1名;

第一临床医学院:3-4名; 第二临床医学院:2名;第三临床医学院:1名; 护理学院:0-1名;中日友好医院: 1名;广安门医院:1名;西苑医院:1名;港澳台、外籍:0-1名。 

 

注:1. 请各学院严格把关,事迹描述详实可信,确有榜样作用。

2.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解释。

 

                                               研工部

                                             2012-4-5

毕业之星参评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