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海外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通知(2014年4月2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海外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

时间:20144214:00-17:00

地点:东区9

报告1:药用植物具有抗纤维化活性的成分的识别及其分子作用机制研究

报告人:徐启河博士,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肾脏病科研究室和中西医结合中心主任、欧盟第七框架计划GP-TCM项目总协调人、国际中医药规范研究学会副主席。

报告2:代谢组学中的创新化学计量学方法和生物技术,及其在天然产物中的应用研究

报告人:Dr. Peter Hylands,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药物科学研究所所长、药学系主任、自然药物研究中心主任、中西医结合中心共同主任、欧盟第七框架计划GP-TCM项目技术顾问委员会主席、第4专项组(体外药理学)负责人、国际中医药规范研究学会财长。

报告3:以血管生成为指针阐明中药作用机制

报告人:樊台平博士,剑桥大学血管生成与中医药研究室主任,欧盟第七框架计划GP-TCM项目副总协调人,中草药工业研发和政策法规研究专题组负责人、国际中医药规范研究学会秘书长,英国皇家学会成员。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报告。

研究生院

  201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