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动态

教学培养

培养动态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络选课安排和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选课开放时间:

2019年1月2日20:00——6日22:00。

选课网址: http://202.204.35.224/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注意事项:

1.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会在“研究生院网站—教学培养—课程表”专区公布。请在上课前按F5刷新网页后下载最新发布的课表,或者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最近的课程信息为准。

2.在选课系统中查询开课目录和进行网上选课时,请注意选择学期为“2018-2019第二学期”。

3.《硕士英语》:本学年第二学期在望京校区开设硕士英语课(四个班,周六下午),入学前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425分)需要选此课。另外在良乡校区开设两门英语选修课(高级医学英语视听说、中医国际传播概论),建议良乡校区的研究生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4.中药学院开设的《实验室科研安全与管理》与中医学院开设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课程内容相近,建议中药学院需要学习实验室知识的同学选择《实验室科研安全与管理》。

5.选课问题咨询:

校区

联系人

办公室

良乡校区

莫老师

良乡教学楼南楼253

和平街校区

赵老师

西区研究生院233

望京校区

张老师

东区护理楼一层106

注:《研究生网络选课手册》和选课步骤演示视频请在“研究生院网站—教学培养—资料下载”专区进行下载。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