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关于寄发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境内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各位拟录取硕士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7月6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档案或回执未到达我校的非定向就业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将暂缓寄出,请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尽快和档案所在单位联系本人档案是否已寄出),邮寄地址为拟录取新生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写的个人联系地址,邮寄形式为邮政特快专递(EMS)。请注意查收。后续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新生报到相关通知。个人联系地址如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录取通知书将不予寄发,相关考生请联系录取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自取。

  我校新生报到时间预计为9月初,具体时间等相关事宜后续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新生报到相关通知,请考生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就业——新生报到栏目下的相关通知。如有变化,以我办网站最新通知为准。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