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港澳台招生

招生就业

港澳台招生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港澳台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港澳台研究生入学开始成绩已公布(见附件1)。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1)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将《2017年港澳台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传真或直接送交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提交申请时间:5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

传真号码:010-64287519

送交地点: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236室)。

2、成绩复核仅限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

3、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结果将于59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4、复试分数线将于510日在我院网站公布,复试时间大概在5月中下旬,具体信息将及时在我办网页上公布,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