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招生

招生就业

博士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优才计划”直博项目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根据我校2022年“优才计划”直博项目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方案,结合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夏令营综合考核等相关情况,依据考核成绩排序确定优秀营员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1

林芊叶

2

王 萌

3

张小蕾

    1.已获得“优秀营员”称号且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直接攻读我校中医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提交材料、网上报名确认等相关事宜届时请关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通知。

    2.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9月5日—9月15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研招办(yzb@bucm.edu.cn)反映。一经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随时取消相关者优秀营员资格。

    3.未尽事宜,请参照《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及本科直博生工作办法》执行。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