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图娅教授团队美国Integrative Medicine & Health会议获奖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2018年5月11日,在美国Baltimore举行2018年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ntegrative Medicine & Health会议,我校图娅教授团队2名研究生参会并做报告。

  研究生俞秋云代表团队做了题目名为《Mechanisms underlying the Antidepressant Response  of Acupuncture via JNK Singaling Pathway in rats》的大会发言,荣获“2018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与“Excellent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两个奖项。

  这是图娅教授团队第四次在这一学术大会获得表彰。

  (致谢:图娅团队感谢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刘建平教授费宇彤副教授一贯的指导,感谢研究生院对导师和研究生的支持,感谢团队所有新老同学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