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我校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1日

      7月20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博物馆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铜华、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彦舒、姜苗,以及来自全国25所高校117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韩振蕴主持。

      开营仪式在雄伟的国歌中开始,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铜华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届夏令营中团结互爱、增进友谊,相互交流、以利创新,激发潜能、提高能力,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开营仪式结束后,全体营员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两天,营员们将聆听专家讲座、参观我校博物馆、科研中心、临床教学医院,参加辩论赛、文艺联谊晚会、口头汇报、临床专业能力考核。

      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是我校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在加强同学们思想交流,开阔学术视野,探索中医药创新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的多形态模式方面发挥了积极而显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