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我校参加与新疆医科大学联合培养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4日

529日,我校与新疆医科大学联合培养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新疆医科大学大学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程科一行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是两校联合培养的第二批学生,共九人申请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北京、新疆两地教授组成,我校陈信义主任医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的胡晓梅主任医师、新疆医科大学的周铭心教授、安冬青教授、曾斌芳教授、王路林主任医师担任委员。

答辩开始之前,蔡程科副院长首先发言,他指出,与新疆医科大学联合培养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是我校对口支援西部院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专项工作,旨在通过不同培养形式,为新疆地区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我校研究生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新疆医科大学的合作,探索并深化联合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途径,为新疆等西部地区培养更多的高等中医药人才。蔡程科副院长还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并对联合培养的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疆医科大学是我校落实教育部“援疆建设计划”的对口支援西部院校之一,目前,在两校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第二批联合培养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学生均已完成前期培养工作,将分批进行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