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21年10月18日)良乡校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名师大讲堂”学院系列
Grandmaster Lecture College Series


报告题目:全球性医疗安全的挑战及其成因分析
主 讲 人:刘庭芳 教授
时     间:2021年10月18日,14:00–16:00
地     点:良乡校区管理学院一层127报告厅
专家简介
    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创始人,教授,博士后导师,中外医院评价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特聘教授,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医院领导力与管理学系创始系主任,兼任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资深高级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医院排行榜首席专家,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顾问,医院品质管理分会会长,中国质量协会医疗与健康分会会长,国务院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医院品管圈联盟主席,AQFA(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副会长,ISQus(国际健康质量学会)百名专家库专家,IAQS(国际医疗质量与安全科学院)终身院士,先后主持完成科研课题40项,发表文章150篇(其中SCI文章21篇),主编专著8部,参编6部。
内容简介
    在全球化进程越演越烈的背景下,全球性医疗安全也得到了越发的重视,全球性的医疗安全存在哪些挑战,形成的原因有哪些,针对成因能够提出哪些措施,这些将是全球性医疗安全发展的重点。


    讲座结束后请扫码登记信息、回答问卷,成功提交问卷的研究生将获得名师大讲堂听课记录一次。
 

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协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