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20-05-19)(在线,腾讯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报告题目: 科学技术对中医药现代化的影响—兼述《世界科学技术—中医药现代化》发展历程

主 讲 人: 张志华 教授、史永超 教授

时    间: 2020年5月19日, 14:00开始

地    点: 在线,腾讯会议,会议号:830466116

专家简介

  张志华: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编审,《世界科学技术—中医药现代化》和《科技促进发展》两刊杂志社社长,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专职副理事长。

  史永超:中国科协科技导报社副社长、副主编,编审;《Research》负责人;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政策咨询与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技期刊研究》编委;《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中国未来学会现代化分会理事。

  曾任《中国科学》总编辑,并获得2017年全国新闻出版领军人才称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提名奖、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颁发的金牛奖、银牛奖、骏马奖。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

 

  在线听课获取听课学分条方式:腾讯会议参与人员页面截图+手写的800字以上听课感受,交给班委。

主办:研究生院

协办: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