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通知(2015年9月25日)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3日

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

 

讲座题目:中医药学研究新动态对现代医学科学的启发

主 讲 人:樊台平 教授

时     间:2015925日(周五)

 14:00-16:00

地     点: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

   樊台平博士,现任英国剑桥大学药理系教授、血管新生及中药研究室主任。担任国际中医药规范研究学会候任会长/前秘书长;中国药理学会名誉理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分析专业委员会理事;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台湾中国医药大学讲座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名誉教授等职务;并任Angiogenesis》杂志创刊主编,《World Journal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期刊副主编,及《Textbook of Immunopharmacology》、《The New Angiotherapy》、《中药免疫药理学》等书籍编委。长期致力于对血管生成过程和中草药在癌症、创伤愈合、自体免疫性疾病等多种疾病过程中生物学作用的研究,推动中医药的国际化。在《PNAS》、《Circulation》和《Cancer Research》等杂志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和综述近100篇,被引用上千次。

    本次讲座樊教授将与同学们分享题为“中医药学研究新动态对现代医学科学的启发”的精彩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