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外教育  >  最新通知

境外教育

最新通知

关于2014年台港澳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8日

关于2014年台港澳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申请者基本条件:

1. 2012-2014级在校台湾、香港、澳门硕士、博士研究生;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3.考试成绩优秀,科研成果突出;

4.在学期间没有任何科目考试不及格/补考/重考的记录。

.申请材料(所有材料一式三份,请仔细阅读表格里的填表说明):

1.台港澳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双面打印,需要导师、班主任、所在学院/医院教学负责人的意见和签字,个人申请理由包括对自己学业的评价和对中医的认识);

2.导师推荐信(非必需,格式自拟,需要导师签字);

3.台港澳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者发表文章统计表非必需,仅限20136月以后发表的文章,必须见刊,录用通知无效,须附上刊物封面、目录和文章的复印件)。

.申请材料送交时间与地点

20141212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院237室房间,逾期不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

    64286384,莫老师。

附件:台港澳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台港澳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者发表文章统计表.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