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外教育  >  最新通知

境外教育

最新通知

“博士生SCI医学论文写作短期培训班”第二期报名通知(新加了课程表)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2日

博士生SCI医学论文写作短期培训”第二期报名通知

 

为帮助我校广大研究生更好地撰写和发表SCI收录文章,研究生院依托我校 “博士生SCI医学论文写作短期培训课程”外专项目,于201310月特聘美籍专家Nissi Wang女士开办了第一期“SCI医学论文写作短期培训班”。Nissi Wang女士为美国医学作家协会、国际医学出版专家协会会员,具有良好的医学教育背景,曾在麻省理工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主修免疫及传染病学,并获得硕士学位。现任美国生物医学杂志和医学出版公司的高级医学编辑。

第一期课程受到博士生的一致好评,因此研究生院计划于2014128日(周一)至12日(周五)举办第二期培训班。经与Nissi Wang女士商议,第二期课程仍为全程英文授课,授课模式为小班授课(不超过50人)。参加课程的博士研究生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

1.我校境内统招博士研究生(参加过第一期培训班者优先,学术型学位研究生优先);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高者或通过雅思、托福、PETS5等考试者优先)。

报名者请下载《博士生SCI医学论文写作短期培训班第二期报名表2014》,参照文档中的示范将信息填写完整,并把自己的英文考试成绩单(CET6/雅思/托福/PETS5)扫描或拍照后,将图片和申请表一起发送至bucmdw@163.com(请勿重复发送)。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1113日,过时不候。

因名额有限,请大家抓紧报名,并能够保证课程的出勤率。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4112

 

附件1博士生SCI医学论文写作短期培训班第二期报名表2014.xls

附件2课程海报2014.pdf

附件3:Course_Schedule_Nissi_Wang_De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