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外教育  >  最新通知

境外教育

最新通知

“海外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6日

 

海外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通知

 

 

报告题目:Studies of the Mechanism of Action of Triptolide from Lei Gong Teng

人:刘钧 教授

    间:201431015:00-17:00

    点:中医药博物馆一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刘钧教授现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肿瘤学系教授和凯克生物活性分子合理设计中心主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研究生课程主任。

刘钧教授先后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学系、清华、复旦、南京大学以及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客座或兼职教授;NIDDKNCI 计划项目、NIH MLSCN 审查委员会、NIH先锋者奖入围面试小组审评专家;国际学术期刊Chemistry & Biology杂志编委;J Molecular Medicine副主编。他在转录和药物发现的杰出研究获得了癌基因科学博士后奖、丽塔艾伦基金会学者奖、塞尔学者奖、罗勒奥康纳奖、前列腺癌研究CaP CURE奖、前列腺癌基金会奖等。

刘钧教授是化学生物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与开拓者之一,是国际学术界公认的化学小分子药物靶点研究领域里的杰出专家,迄今已在ScienceNatureCellPNAS等国际一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60多篇,第一或责任作者论文被他人引用5000余次。此外,他还获得国际发明专利六项,另有十项发明专利已申请待批。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报告!

研究生院

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