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外教育  >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境外教育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关于第十五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

    为做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面对面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2023年第十五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于10月下旬分别在北京(21日)、西安(24日)、武汉(26日)、上海(28日)四地举办(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截至目前,已有包括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等知名院校(附件2)在内的英、法、德、日、美、澳、新、俄、意等14个国家的50所院校/机构报名参加。

   本届说明会将提供学生与国外院校/机构的教授和招生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一对一面试等机会,帮助学生了解该校(国)情况、具体留学申请要求、奖学金政策、签证办理等相关信息。国家留学基金委届时将就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提供现场咨询答疑并举办专场讲座。为确保学生充分了解参会院校信息,学生报名注册将于9月1日开放,参会学生须登录https://igsf.csc.edu.cn/(点击“Chinese Students”)注册并填写相关内容。10月份到现场参加线下活动入场时须进行二维码签到,如未注册,将无法进入会场。一对一面试预约将于9月15日起开放,并于10月15日关闭,已注册学生可在此期间(点击“One-on-One Interview”)选择有意向的院校、教授进行面试预约。

    请有需求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报名。

 

研究生院培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