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外教育  >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境外教育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关于疫情期间高水平项目申报流程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由于新冠疫情,国家留学基金委已经通知项目延期一个月,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30日,学校提交公文时间为5月12日前,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但是根据现在的情况,预计4月份仍然无法返校,研究生院为了方便同学们申报,特制定以下疫情期间的申报流程:

  1. 根据http://yanjiusheng.bucm.edu.cn/jwjy/gjjsgspdxgpyjsxm/60133.htm 通知的要求,将“附件2申请者上报所在学院材料清单”里面所有需要提交给各自学院的材料都扫描成pdf文件或者拍照成jpg文件(务必清晰可见,否则无效),所有材料打包后发给各自学院的教学秘书。教学秘书收齐并审核后发给研究生院(邮箱:bucm237@163.com)。截止时间:2020年4月9日20:00。

  注:所有纸质材料等待返校之后再行补办并提交给研究生院。

  2. 提交材料成功的申请者按照基金委通知的时间上网进行填报。填报前根据“附件2申请者上报所在学院材料清单”的要求准备好需要上传的电子材料。由于填报后还需要研究生院网上审核,请同学们尽快填报,填报完成后就提交研究生院审核,审核有问题的会返回再修改,可能会返回数次。所有申请者成功提交并通过审核后,研究生院才能向学校申请公文并提交给基金委。

  3. 其他注意事项请参考上述链接的通知或在微信群里面和老师交流。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