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安排及学校统一部署,现就北京中医药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及接待考生成绩复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发布

 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本校不再单独公布成绩。

1.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报考单位选择“10026北京中医药大学”

2.查询时间:2020年2月21日10:00开始

二、初试成绩复核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审阅,并进行多次审核,如果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1.复核申请时间: 2020年3月2日 9:00至3月3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方式: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3月2日 9:00至3月3日16:00可登陆),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登记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一律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复核内容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研招办将由专人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将于3月中旬通过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不再逐一通知考生。

三、复试基本分数线发布

 我校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工作方案将适当推迟公布,具体安排根据上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yanjiusheng.bucm.edu.cn/)及“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研途”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我校复试分数线依照国家分数线划定,故在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前,无法提供复试分数线预测、考生排名、复试方案或调剂方面的咨询。

四、咨询方式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畅通考生联系咨询通道,解答考生咨询,学校研招办咨询电话疫情防控期间暂时调整为:

13681185992(每周一至周三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5:00)

19801295002 (每周四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5:00)

13661325992(每周五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5:00)

其余时间考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咨询,咨询邮箱:sszx_yzb@163.com,我们将根据情况及时答复。

 

北京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