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5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6日公布。网址: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如对个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1)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传真或直接送交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提交申请时间:2019226日—27日,

上午 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传真号码:010-64286502

  送交地点: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236室)。

   2、成绩复核仅限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

   3、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2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4、在教育部下达国家线后,我校才能确定复试方案,复试时间大概在4月上旬,具体信息将及时在我办网页上公布,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