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关于寄发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各位拟录取硕士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5-6日左右通过邮局寄发(档案或回执未到达我校的非定向就业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将暂缓寄出,请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尽快和档案所在单位联系本人档案是否已寄出)。邮寄地址为拟录取新生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写的个人联系地址,邮寄形式为邮政特快专递(EMS)。请注意查收,并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相关材料。个人联系地址如为我校地址,录取通知书将不予寄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各录取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处领取。

    外籍及港澳台研究生新生请携带护照或其他身份证件于7月5日后到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处领取。需他人代领的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前来领取。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