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有关问题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7日

    近期,一些考研培训机构通过发布“中医考研集训营”或“中医考研辅导班”等网站广告,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亲自授课”、“承诺录取”等各种名目进行虚假宣传,严重损害了学校声誉。为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我校从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
  二、我校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与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研有关的辅导班。
  三、我校严禁教师参与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
  四、对于盗用北京中医药大学或学校教师名义从事上述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唯一的官方发布网站为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http://yanjiusheng.bucm.edu.cn/

    敬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及考生、家长进行监督举报。
  特此声明。


北京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