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医院)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1日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材料

报到时须进行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提交材料如下(以下材料未注明的均为1份,按顺序左上角挂角装订):

1.《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申请表》(大学网站下载,A4纸双面打印);

2.本科学习成绩单,要求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红章原件);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或六级考试(CET-6)成绩单复印件;

4.获奖证书复印件;

5.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

6.个人简历。

二、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时间安排:20161010-12

复试安排(初步):

 

内容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复试报到

基本素质审核

复试说明会

20161010日上午830-9:30

北京中医医院教育处小取灯胡同5号院205

全体复试考生

 

专业课笔试

20161010日上午93010:30

北京中医医院教育处小取灯胡同5号院205

需参加复试的考生

临床技能考核

20161010日下午140015:30

北京中医医院教育处小取灯胡同5号院实训室

需参加复试的考生

综合面试(包括外语口试)

20161011日上午90011:00

北京中医医院教育处小取灯胡同5号院205

需参加复试的考生

体检

20161012

北京中医医院

治未病中心

全体拟录取考生

三、复试内容及办法

1.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临床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综合素质、外语听说能力考核。形式为笔试、面试和口试等。复试成绩(100分制)= 专业课成绩(30%+临床技能操作(30%+ 综合能力面试成绩(30%+ 外语口试成绩(10%)。

2.复试办法:根据教育部下达各专业招生名额数按复试成绩择优录取。复试不及格即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四、体检

按教育部体检标准,复试后同意接收的考生在我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录取。

 

学院将于30日电话通知考生前来复试,请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30日前在研招网推免生服务系统报名,并注意接收研招网发送的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