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管理学院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1日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及本科直博生工作办法》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材料

报到时须进行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提交材料如下(以下材料未注明的均为1份,按顺序左上角挂角装订):

1.《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接收推免生申请表》(大学网站下载,A4纸双面打印);

2.本科学习成绩单,要求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红章原件);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单复印件;

4.获奖证书复印件;

5.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

 

申请人应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发现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内容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将取消申请人入学资格。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二、材料递交渠道及注意事项

1.北京中医药大学推免生请于930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外校推免生的申请材料须于2016927日前(以邮戳为准)通过EMS寄送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3.申请人必须在2016928日至107日期间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对我院相关专业提出申请。

4.凡通过复试,被我院接收的考生,由北京中医药大学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布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同意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三、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时间:10月9日—10月10日

复试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参加人员

10月9日(周日)

资格审查

管理学院211室

全体报考考生

10月10日(周一)

上午8:20 -- 9:50

笔试

机房3

全体复试考生

10月10日(周一)

上午10:00 -- 11:30

技能测试

机房3

全体复试考生

10月10日(周一)

下午14:00 -- 16:00

综合面试

(含英语)

管理学院301会议室

全体复试考生

10月11日(周二)

上午7:30

体检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全体拟录取考生(空腹)

 

四、复试内容及办法

1.复试内容及比例

复试成绩(100分制)= 专业课成绩(30%)+ 技能测试成绩(20%)+ 综合面试成绩(50%)。

2.复试考核要求

(1)专业课考核要求:考核考生分析问题的基本能力、对卫生事业管理实践及理论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的关注程度。

(2)技能测试考核要求:考核考生利用计算机处理办公事务及数据库数据的能力。

(3)综合面试考核要求:综合测试考核考生的心理素质、表达能力、反应应变能力以及在非专业方面的外语交流能力。

3.录取原则:根据教育部下达各专业招生名额数按复试成绩择优录取。复试不及格即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五、体检

按教育部体检标准,复试后同意接收的考生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学院将于10月8日电话通知考生前来复试,请考生及时在研招网推免生服务系统报名,并注意接收研招网发送的复试通知。

 2、复试及录取期间,考生不得以非正常方式或渠道影响、干扰录取工作。若发现此类情况,将进行一票否决,不予录取。

 

我院联系电话:64286345

联系人:王慧

地址:管理学院211室

                            管理学院        

                                                  2016年9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