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招生就业

硕士招生

2017年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1126)硕士研究生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1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北京中医药大学!请仔细阅读全部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考生报考前,应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或北京教育考试院网页(http://www.bjeea.cn),认真阅读《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2017年北京市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知》,查阅“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以及北京市关于网上报名的全部公告信息。

2、网上报名起止时间:2016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在上述报名日期内,除“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信息外,其他已提交的网报信息,考生仍可在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内,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

3、应届毕业生预报名

北京中医药大学应届毕业生中欲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可登录http://yz.chsi.com.cn/(公网)或http://yz.chsi.cn/(教育网)参加预报名。预报名时间:2016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成功后,考生填报的信息和网上支付有效。

4、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作报考点的考生,提交网报信息后,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得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交费。

5、选择我校为报考点(1126),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在京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北京市高校的学生证)(2)户口在京的往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北京市户口本)(3)工作单位和档案均在京的非京籍往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6报名系统网报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务必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及复印件,用以报考点审核备案。

因部分学历(学籍)认证报告认证时间周期长,建议考生在报名前及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7、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1月10日至12日。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现场核对并确认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报名无效。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