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留学生

招生就业

留学生

关于我校2020年外国来华留学研究生报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统一部署,现对我校2020年外国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8日至 2020年3月20日。

2、材料寄送时间:请考生将①申请表、②个人陈述、③学位学历证书(应届生提交学生证)、④本人护照的pdf彩色扫描件于2020年3月20日前发至研招办邮箱,报考硕士的考生请发至masters@bucm.edu.cn,报考博士的考生请发至doctors@bucm.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留学研究生报名”)。招生简章中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以及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3、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一律不接受现场咨询和报名缴费,请各位同学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费,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以上邮箱进行咨询。

4、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anjiusheng.bucm.edu.cn/index.htm)发布的后续相关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