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招生

招生就业

博士招生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开通本人查询,考生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地址见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在线查询栏目),根据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审阅,如果考生仍对成绩有疑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1)考生可在规定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登记表》。

   (2)填写提交时间:7月7日下午13:30—19:30,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核仅限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

      3、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结果将于79通过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不再逐一通知考生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