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招生

招生就业

博士招生

2018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各位考生:

    在2018年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开考之际,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于3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到中医药博物馆一层报告厅审核准考证、查看考场安排。

    二、39日下午1400—1700开放考场并试听收音机。其中日语频道为FM84.5,英语频道为FM86.8。请提前准备好可接收以上频道的收音机。

    三、请携带并妥善保管好您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考试期间若无上述证件,将无法进入考场。

    四、请牢记考试时间和地点。

     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3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311日上午830—1130

     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均设在我校教学楼1号楼(包括前楼、后楼),考生休息室设在基础医学院楼一层西南44、45教。请务必于39日提前到我校查看考场所在位置,确定乘车路线,以免走错考试地点、影响甚至错过考试。

     外语听力考试开考后,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其他考试科目在开考15分钟后将不允许进入考场。每科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五、考试期间,除必要的证件和文具外,请不要携带背包、手机、手表(考场内有电子时钟)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上述物品将被禁止带入考场内,只能临时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

    六、各场考试入场时,监考老师将进行身份核对和入场检查,请务必提前30分钟以上到达考场。

    七、请严格按照《考场规则》(见附件1)参加考试。

    八、为避免考试期间考点周围交通拥堵,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我校校园内实行收费停车,请提前备好零钱。

    九、请您务必掌握好自己到达考点的距离和时间。如遇有天气变化(如雨雪等),乘坐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将会比较紧张,公共交通工具行驶速度也会较慢。

    十、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所谓助考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十一、北京中医药大学已经构建了完备的高科技反作弊体系。对在全国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附件2)严肃处理。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已触犯《刑法》,将受到法律制裁。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应考!

       祝您考试顺利!

                             北京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