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招生

招生就业

博士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 2017年在职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 外语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2日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2017年在职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启动,现将2017在职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英语、日语

二、考试时间、地点

(一)考试时间:2017311日上午 830—1130

(二)考试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临床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证书(于2014731 日之前获得),且获得硕士学位后在临床工作至少3年(于2014731日之前参加工作)。

2. 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阶段合格证书。

3. 具有 201312月至 201612月之间下列科研成果之一:以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JCR)收录期刊上发表影响因子大于0.3的本专业学术论文至少2篇(会议宣读论文、译文、综述除外)。科研成果奖:201312月至 201612月之间获得过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前7位)或省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3)或省部级科研成果二等奖(2)或省部级科研成果三等奖(首位),或目前正在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非自筹经费)专著:以本人为主编或副主编在本专业领域出版的专著。

4.本人工作单位为北京地区三级甲等医院和我校附属医院。

四、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请于 2016 12 10 日至 12 31日之间上网填写报名信息。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址:http://yanjiuhseng.bucm.edu.cn,点击招生就业”——“网上报名”——“在职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716日。过期不予办理。

2.报名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236房间)

3.所需材料:

报名信息表一份(见附件1);

201312月至 2016 12月之间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专著需提供封皮及目录复印件);

本人单位人事部门介绍信(见附件2);

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同等学力获硕士学位人员仅需提交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医院级别证书复印件(非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提供);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阶段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提供近期正面免冠同一底片小二寸照片2张,背面写上名字,用曲别针别在报名材料左上角;

考试报名费:120 元(网上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审核的考生请于2017310日凭身份证到我办领取准考证。

五、具体考试有关事宜请关注我办网站:http://yanjiusheng.bucm.edu.cn

研招办咨询电话:010-64286502

 

 

北京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