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我校首届“Running Campus”研究生毕业献礼活动热力开赛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5日

   5月29日上午,校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了首届“Running Campus”研究生毕业献礼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位研究生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猜谜寻宝”和“终极撕名牌”两个环节,30名研究生分为三组,在校园内展开了趣味横生、别开生面的团体竞赛。活动预设9个藏宝地点,这些地点或为大家所熟知,又或地点隐匿,日常大家并无涉及,大家根据谜语和地点提示卡获取寻宝线索,大家精诚一致,与对手斗智斗勇,场面时而欢快热烈,时而紧张刺激,动人心弦的撕名牌环节随后在操场进行,大家再次展现了作为团队的默契和团结,路过的很多同学都被精彩的比赛吸引而驻足,场边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毕业生组以用时最短,获取名牌最多的成绩获得比赛胜利,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序曲,旨在通过时下流行的奔跑娱乐形式,为毕业在即的研究生提供一次亲近校园,进一步熟悉母校的机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自己拥有一次毕业前的难得娱乐体验,而且在活动过程中收获了感动,对母校产生了更浓厚的留恋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