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十佳研究生宿舍”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4日

宿舍是在校研究生联系最为紧密,交流最为频繁的场所之一。为加强学生宿舍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研工部举办了“十佳研究生宿舍”评选活动,校研究生会生活部配合参与此次评选工作。全校共有21个宿舍报名参加。

   本次评选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参选宿舍的PPT资料及视频展示的评比,第二个部分为评委入舍检查评比,两个部分各占50%

   评审组认真观看参选宿舍的视频等资料,从整体环境、舍员风貌、学术气氛、团队精神及亮点突出5个部分进行评分。1119日,在研工部陈静漪等老师带领下,研会生活部评审小组进行入舍现场评分。评选的标准为宿舍的整洁程度、温馨程度、学风体现、文化建设及创新程度。从女生宿舍的花花草草、粉红情缘到男生宿舍的健身基地、茶道赏趣,每一个宿舍都给评审小组的成员们带来了充满惊喜的视觉享受。

本次活动在研工部老师和校研会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十佳研究生宿舍”的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温馨、舒适、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环境,也展现了同学们极高的组织性、纪律性和集体意识。

 

附:“十佳研究生宿舍”名单

学院

宿舍

管理学院

C1214

基础医学院

1240

第三临床医学院

A1314

针灸推拿学院

5#116

基础医学院

A9

中日友好医院

A1318

基础医学院

C1319

西苑医院

5#306

第一临床医学院

C1222

第二临床医学院

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