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医道与人生】基础医学院举办博士茶话沙龙第二期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4日

近日,基础医学院2012级博士班师生在研究生创新与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二期“医道与人生”博士茶话沙龙活动。本期主题是“中医博士就业抉择与留校的那些事”。

本次沙龙邀请到本校继续教育处李晨辉处长作为主讲嘉宾。活动中,李老师首先介绍了近两年本校毕业博士研究生的去向情况,他们的就业抉择对这届毕业班的同学们也有相当的指导作用。李处长指出我校博士研究生就业情况良好,同学们就业抉择时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多方面考虑,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位工作。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北中医留校招聘流程及应聘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

李老师讲解详实,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们参与度很高,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收获很多,对以后的毕业就业应聘有很大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