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研究生通讯社举办“让世界因你更美好”摄影与PS图片处理交流会——暨“启贤有约”系列沙龙活动第三期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6日

620日,我校研究生通讯社在研究生创新发展中心成功举办了PS图片处理的技术分享交流会,暨“《启贤》有约”系列沙龙活动第三期。此次交流会以让世界因你更美好为主题,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

沙龙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研究生杂志《启贤》编辑、研究生通讯社副社长倪博文向与会同学讲解了运用Ps软件进行图片处理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并以通讯社为刚刚落下帷幕的毕业生晚会所拍摄的照片为例,按照一般情况下处理图片的顺序为大家进行修图演示,同时倪博文同学也结合自己在图片处理上的丰富经验,对运用Ps软件将所拍摄的图片进行后期处理的相关技巧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大家纷纷对如何将不同条件下拍摄的照片处理出理想的效果提出问题并热烈讨论,倪博文同学则针对大家在运用Ps软件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通过现场演示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Ps图片处理的相关技术分享收获了许多,对如何进行照片的后期处理有了更加感性和理性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发现美的能力,拍摄和制作出更加精美的图片,让Ps为我们的研究生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