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研究生文化生活

校研究生会举办“职业发展与创业”主题沙龙第二期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7日

近日,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职业发展与创业主题沙龙第二期活动在创新发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讲人邀请到了前研会副主席张望同学,共有十余研究生参加了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是“中医药学生北京就业形势与前景”,主讲人张望就自己在北京找到满意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分别从目前我校学生的北京就业形势与背景、何时开始着手寻找工作、如何做出漂亮的简历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在互动环节,由于大部分同学都希望将来能够留在北京工作,这一志愿让同学们与主讲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

活动中,主讲人不但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而且还鼓励同学们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决心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就业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