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三助”管理,确保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承担“助研”、“助教”和“助管”工作的研究生。

二、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参与“三助”工作的研究生进行工作总结,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2020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考核登记表》,(附件1)并交至岗位指导教师。

2.部门考核。各设岗部门根据岗位职责和要求等,结合研究生平时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考核。

3.材料报送。请于1月7日前,将《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2020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考核登记表》交至研究生院221办公室(和平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学生事务大厅(良乡校区)。

三、相关说明:

1.各设岗部门及相关教师应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及时提出考核意见,客观评出考核结果,并加强对“三助”研究生的教育管理。

2.考核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3.“三助”考核为不合格的研究生,设岗部门不得续聘。

联系方式:何老师 64286423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1:《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2020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考核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