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20年研究生创新创业自主选题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为落实国家对创新、创造型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的培养要求,充分体现我校办学理念和学科特点,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2020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创新创业类自主选题立项结果现予以公示。

  本次研究生创新创业类自主选题由学院进行初选(申报、评审、遴选)上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进行初次函审及二轮评审,并确定最终资助项目及资助金额。遴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最终资助清单均在校内公示,并接受学校纪委监察处和全校广大师生的监督。

  各立项资助团队根据申报要求(1、具有指导教师资格的教师每人每年只能指导合计1创新创业类项目,请相关团队协商进行导师变更;2、除导师外团队参加成员合计不超过5,请相关团队进行成员调整)及资助金额调整相关预算并提交任务书,于20191225日前将任务书电子版材料提交至邮箱xlbcx2018@163.com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联系电话命名。纸质材料请双面打印学院盖章后于25日当日提交至研究生院231或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

立项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9日-22日

如有疑问,请实名方式发送相关内容至xlbcx2018@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1219